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卫生保健培训会
作者:张营湖点击数: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2:12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对幼儿的安全意识,提升教师应对意外事故的处置能力,有效防控事故的发生, 2017年1月19日上午,幼儿园保健室陈永霞主任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幼儿传染病防控具体措施和幼儿惊厥相关急救措施的培训。

培训会上保健室陈永霞主任对新学期传染病的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具体防控措施进行了讲解并对幼儿发生意外伤害急救措施现场讲解演示。随后,借此契机保健医分别到各年级组,组织教师们以班为单位,进行了实操演习。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明确了新学期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具体防控措施和今后工作的重点,掌握了幼儿意外伤害的的应急处理,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落实到实处,在践行中保障幼儿的健康。

北航幼儿园保教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