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四月创新食谱——腰果酥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10:54

6月我们为幼儿推出创新食谱“腰果酥”。幼儿们将在本月第二周和第四周的星期二早餐中吃到。到时候小朋友们要准时入园哦!

食谱特点:腰果酥属于点心,香酥可口,表面刷了一层蛋液,厨师们用专业工具还画出了好看的条纹。

营养价值:腰果的营养价值:腰果中的某些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成分有很好的软化血管的作用。含有丰富的油脂,可以润肠通便。 经常食用腰果可以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增进性欲。 腰果含油脂丰富,故不适合胆功能严重不良者、肠炎、腹泻患者和痰多患者食用;腰果含的脂肪酸属于良性脂肪酸的一种,虽不易使人发胖,但仍不宜食用过多,尤肥胖的人更要慎用。腰果含有多种过敏原,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来说,可能会造成一定的过敏反应。

制作方法:

主料:面粉

辅料:酥油、食用油、腰果、鸡蛋

制作:1、制作干油酥、和水油面:先用面粉加酥油和成干油酥,另外取面粉加水、食用油揉成水油面。

2、将水油面包上干油酥,擀成薄片,卷成圆筒下剂子,搓成椭圆形,刷上蛋液,放上腰果。

3、放入烤箱,烤制20分钟即可。

希望孩子们能喜欢吃本月的创新食谱,家长朋友们也可以参照以上制作方法,在家也尝试一下!

北航幼儿园保健室

2013/6/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