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四月份创新食谱—软炸扇贝
作者:谭俊点击数: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16:20

本月为幼儿推出一道创新食谱—“软炸扇贝”。小朋友们将在4月24日的中餐品尝到,希望幼儿届时能够喜欢。

食谱特点:软炸扇贝外表脆软,呈淡金黄色且扇贝肉鲜嫩,实为外酥里嫩极的美味。

营养价值:扇贝的营养价值很高,味道也很鲜美,与海参、鲍鱼齐名,并列为海味中的三大珍品,是一种极受欢迎的贝类食物。

扇贝丁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它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首先扇贝丁含有大量丰富多样的氨基酸,如氨基乙酸、丙氨酸和谷氨酸,同时它也含有丰富的核酸,例如次黄苷酸;氨基酸的副产品,例如牛黄磷酸;各种各样的矿物质,例如钙和锌。

制作方法:

主料:扇贝。

配料:鸡蛋、玉米淀粉适量。

调料:盐、糖等。

做法:

1、虾仁自然解冻后,洗净,加入少量盐待用。

2、加入鸡蛋、玉米淀粉搅拌均匀。

3、将锅里放油,油热后分散放入,炸至金黄捞出即可。

北航幼儿园保健室

2015.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