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丰富多彩的亲子早教活动纪实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7:43

北航幼儿园自2006年6月被授予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至今,一直坚持贯彻“让科学的早期教育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通过亲子半日课程、社区游戏小组、入户指导、社区宣传、招募志愿者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家长们宣传科学的早期教育,优化了社区0~3岁的儿童的成长环境。

2011年9月,北航幼儿园亲子班的老师们按照计划认真落实本学期的早教工作。9月16日亲子班班长刘洋老师和保健主任陈永霞大夫为新生家长介绍学期工作计划和“爱牙护齿”幼儿口腔卫生保健讲座。9月23日亲子班老师在北航社区绿园内开展了“和老师一起游戏多快乐”的活动;下午亲子老师还为所管辖的社区送去本月的早教宣传资料。9月30日亲子班召开新学期“家长志愿者”招募会,为踊跃报名的志愿者家长颁发荣誉证书,并结合本学期家长工作重点与志愿者们进行座谈。

北航幼儿园亲子早教工作正以丰富多彩的服务形式、科学专业的育儿措施面向社区进行早教宣传和指导。目的就是走进社区、走进需要帮助的家庭,用亲子教师的专业知识为0~3岁的儿童及家长提供服务,努力实现“让科学的早期教育走进千家万户”的理想!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