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早教基地为社区儿童送木偶戏大戏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15:55

进入六月,北航幼儿园早教基地的老师们,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活动形式为社区的孩子们送出精心编排的木偶戏,让孩子们快快乐乐地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早教基地的老师们邀请社区中0—3岁的孩子们来园,观看木偶戏表演:《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健康多快乐》、《庆祝六一儿童节》等剧目,让孩子们从童话故事中学习生活自理本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了解健康常识,掌握锻炼身体的方法,孩子们在与小木偶的对话互动中,快乐地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

儿童节期间,早教基地的老师们还走到社区绿园中,把木偶戏送到孩子们中间,让更多的幼儿体验“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幸福!

北航幼儿园早教基地自成立之初就把服务社区,传递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为指导思想和最终目标,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落实“让科学的早期教育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为0—3岁的幼儿送去更多的欢乐!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