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7个方法帮宝宝睡好觉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7:13

一岁多小宝宝如何能睡个好觉是现在的新手妈妈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如何让宝宝睡个好觉呢?7个方法也许可以帮助到宝宝妈妈。

  1. 晚饭不要吃得太多、太饱,睡前1-2小时内,不要进食不易消化的食物,睡前不要饮水太多。
  2. 每天按时就寝,养成按时入睡的良好习惯。
  3. 每天睡前给孩子洗澡,若冬季室温较低,每天睡前应洗脸、洗脚,清洗外阴部,这样有利于小儿入睡。
  4. 室内光线要暗,拉上窗帘,不要开电视、收音机及大声说话。
  5. 睡前不做剧烈活动,不讲新故事、看新书,以免过度兴奋,难以入睡。
  6. 室内保持空气新鲜、湿润,小儿在新鲜空气中可睡得快、睡得香,大人不要在室内吸烟。

被褥、枕头要清洁舒适,被褥应每1-2周晾晒一次,床单每1-2周清洁一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