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早教基地活动站为社区儿童送服务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09:10

“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初春,太阳明媚的笑颜送来丝丝的暖意,驱走了冬日的寒冷;调皮的小鸟飞来飞去,路边的桃花含苞欲放,孩童们嬉戏的笑声时不时飘入耳中,一扫冬日的沉闷。北航幼儿园早教基地伴随着春天到来的时刻,开始了活动站的游戏,为社区儿童送上贴心服务。

2014年3月14日下午,早教基地的老师们和社区的家长相约在活动站进行早教服务。本此参与活动站活动的婴幼儿约为1-2岁的孩子,早教基地刘洋老师针对孩子的年龄特点,向家长介绍和示范“小飞机”、“不倒翁”等简单方便的亲子游戏,丰富了亲子沟通的内容与形式,同时增强了幼儿感知方位变化及平衡的能力。刘老师还结合“亲亲书吧”的书籍向家长示范如何与宝宝进行亲子共读的技巧。同时,幼儿园谭大夫向家长们分享了如何进行低龄幼儿口腔保健的对策,并对家长们的育儿困惑进行一一解答。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活动结束的时候家长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下次还带着宝宝们来参加。一年之计在于春,美好的春光让人充满朝气和干劲。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能量,北航幼儿园早教基地将一如既往地为社区的0-3岁的宝宝及家长们送上贴心、温暖、科学、适宜的早教服务,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北航幼儿园 徐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