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早教宣传日 父母快乐源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5日 08:33

社区早期教育宣传工作是北航幼儿园早教基地服务社区0~3岁幼儿家庭的重要内容。幼儿园自回迁至新园后,便采取以社区活动站为窗口,借助园内优质资源向社区0~3岁儿童进行免费的早教服务。

2013年3月16日上午,北航幼儿园早教宣传日如期举行。社区近百名儿童来到幼儿园的婴班教室里,在老师们的组织与带领下,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美劳、阅读、阳光体育等亲子早教活动。同时,早教基地还为社区的家长们开办卫生保健讲座,利用多功能厅良好的设施设备向家长们播放《如何预防儿童感冒发烧》的专家视频讲座。幼儿园保健大夫还免费为社区孩子们测量身高、体重,接待家长们的咨询。

短短的2个小时,家长们和孩子们在快乐、兴奋、舒畅的氛围中结束了早教活动。从家长们快乐愉悦的表情中,从家长们积极参与活动的身影中可以看出,亲子活动激发了家长们关注早教、关注亲子活动的意识,早教宣传日起到了沟通亲子情感的作用。

幼儿园早教基地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早教服务,吸引社区家长参与亲子早教活动,努力实现让科学的早期教育走进千家万户。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