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早教活动站为外来务工子女提供早教服务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0:20

北航幼儿园早教基地固定活动站在成功转型之后,确定了以指导社区家长进行亲子阅读的“亲亲书吧”为主题活动站的内容,并面向本社区0~3岁外来务工人员的的子女,进行免费的早教服务。幼儿园早教基地主题活动站的开办,得到社区居民的支持和好评,同时居民对免费的早期教育进社区的模式感到欣慰,也希望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学习更多的家庭育儿知识,为幼儿的快乐成长奠定基础。

2013年10月17日、25日,新学期早教基地活动站正式开课了。幼儿园主动联系社区内的外来务工子女的家长,相约在活动站进行早教服务。本月参与活动站活动的婴幼儿约为1~2岁的孩子,早教基地的老师们针对孩子的年龄特点,带领家长开展“快乐彩虹伞”“小飞机”“海洋球跳一跳”“大母鸡”等感知方位变化、进行身体抚触的亲子互动游戏,并结合“亲亲书吧”的书籍向家长示范如何与宝宝进行亲子共读的技巧。同时,幼儿园负责早教的谭俊大夫与家长们从婴幼儿生长发育、体能训练等方面,交流了低龄幼儿的生活护理对策.

欢乐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参加“亲亲书吧”主题活动站家长们的脸上映满了满意的笑容。北航幼儿园“亲亲书吧”主题活动站虽然面积小,活动场地有限,但幼儿园的管理者将坚持为社区送贴心早教的思想,让社区0~3岁的宝宝及家长接受科学的早教服务,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