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第五巡视组《通报》
作者:江欣如点击数: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08:23

2017年3月24日下午,北航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陈洁同志,将《通报》的全部内容进行朗读。《通报》要求各支部在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陈书记还将第五巡视组组长桑竹梅同志、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姜信治同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张军同志在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一一诵读,并要求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了解到: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7年3月2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桑竹梅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姜信治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张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学习之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各级群众,以张军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论是党员还是教师,坚定“四个自信”,明确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结合幼儿园的教育特点,为培养空天报国的幼苗而不懈努力。

北航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