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江欣如点击数: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6:50

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校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校教育、大力推动“筑基翱翔”党建强基工程而进行的一次生活会。要求各支部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真找问题、找真问题,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积极配合中央巡视工作。

2017年3月24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从温习党章开始,之后就紧密围绕1、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2、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3、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开展讨论活动。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幼儿园园长彭博首先发言,她从四个方面深入阐述自己的学习体会:1、小事着手见行动;2、思想理论不放松;3、关键时刻站得出;4、坚持学习树自信。幼儿园的工作是一项从小事着眼,放眼未来的基础工程,每一名党员教师、党员干部都要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的精神,发挥党员和支部的先锋及堡垒作用,为培养空天报国的幼苗而无私奉献着。

接着,支部中的每一位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自己的学习体会、自己的思想反馈进行发言。

陈洁书记在会议最后总结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高于普通群众的言行,要先于普通群众的事迹,这样才能让群众看到先锋在哪里,模范在做什么。党员同志们还需要认真思考先锋、模范二字,在工作中践行先锋、模范二字。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幼儿园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即将结束时,陈书记发给每一位党员一本《党言党语口袋书》,书记希望党员们认真阅读口袋书中的全部内容,并将书中文字时时记心间,常常践行动。

北航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