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如期召开园务会
作者:马臻点击数: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0:32

 

 

2019年1月3日上午,在北航幼儿园多功能厅召开园务会,由幼儿园园长彭博主持会议,全体办公会成员与园务会成员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幼儿园工会主席彭竞提出职工代表大会所列六项议题,全体园务会成员共同商榷讨论,并对议案做出决议。讨论后,在场所有园务会成员全票通过议案,并在会议结束之后由办公室成员整理后面向全园公示。

 

园务要事,民主决议。园务会是讨论决定幼儿园发展的重大事情及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会议。幼儿园的管理以民主、和谐、发展为前提,办公会在广收集、听民意、大讨论的基础上,与代表们共同解决问题,为幼儿园新一年的发展打好基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