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两学一做”歌谣会 支部共建传唱时
作者:江欣如点击数: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08:53

“学党规呀学党章,两学一做明胸膛,坚定信念与走向,排头兵呀我来当。”伴随着儿童歌曲《找朋友》的旋律,北航幼儿园多功能厅里响起了“两学一做”歌谣的传唱声。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观看动画、聆听歌谣、欣赏音乐;园中的党员老师们和经管学院研究生党员们一起践行着具有创新特点、具有深远内涵的支部共建活动。

2016年12月8日上午,北航经管学院——北航幼儿园支部共建活动在幼儿园多功能厅召开。经管学院研究生指导主任单伟副教授言简意赅地介绍经管学院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程。在“两学一做”歌谣征集活动后,党支部精选五首孩子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并配合精美的动画视频,作为共建传唱活动的主要内容,通过支部间的共建活动,把党的优良传统和历史经典传承下去,让党的星火之光永不熄灭。

幼儿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与经管学院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工作之余学习和传唱“两学一做”歌谣。共建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们一起为孩子们唱起《两学一做好朋友》、《新时代好榜样》、《我爱两学一做》、《两学一做接班人》和《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五首歌曲,为歌谣传唱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幼儿园党支部陈洁书记在活动结束时提出每个党员将以此活动为“两学一做”又一个创新的起点,用大家耳熟能详的曲调进行传唱,把“两学一做”的精髓植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党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对党员同志们的历练与鞭策,而歌谣传唱的形式又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化、普及化、深远化。幼儿园党支部也将不断探索创新支部活动的新形式,不断发挥一个支部一个战斗堡垒的作用,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落实到每一位党员的心中,落实到每一个党员的行动中!

北航幼儿园

20116年12月8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