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青春永不停,激情更无限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15:26

——幼儿园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我园的青年团员们在后勤集团党委及幼儿园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对照《北京市青年文明号创建规范》等有关要求,扎实推进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2012年度荣获了“青年文明号”称号。

青年团员们在幼儿园各工作中充分发挥着智慧和干劲,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把幼儿发展放在首位,以百倍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她们为幼儿园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为构筑和谐后勤履行着自己应尽的义务。

在这次北京市示范园验收中,我园的青年团员们也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晚间加班中。她们为本次申报市级示范园验收的工作做着自己的努力,同时也展现了幼儿园青年教师的风采。

相信在后勤集团党委及幼儿园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幼儿园全体共青团员们将继续展现青春风采、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北航幼儿园 刘亚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