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年终总结汇佳绩 隆重表彰为明朝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15:01

北航幼儿园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隆重召开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为迎接新的使命做好准备。全园教职工们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共同回顾2012年园所发展历程,共同回忆教职工们辛苦并快乐的时光,共同展望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一年。

2012年12月28日,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厅内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园领导特别邀请到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梦丽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喜庆、欢快的乐曲中拉开序幕,主持人清脆、甜美的祝福让辛苦一年的教职工们感到欣慰。大会第一个环节是幼儿园园长任小平作年终总结报告。任园长以PPT演示文稿的方式从园所管理、队伍建设、后勤保障、党政工团等不同侧面,详实而全面地总结了2012年幼儿园的工作业绩和各岗位教职工们的劳动成果。一张张照片捕捉着员工们无私奉献的身影;一段段文字讲述着幼儿园发展变迁的历程。在回顾与憧憬中,全园教职工们体味着甘甜,展望着未来。

大会的第二个环节是表彰2012年荣获各级各类奖项的幼儿园教师。2012年幼儿园在不断提高保教质量的同时还积极参加海淀区各种奖项的评选,并取得丰硕的成果。其中评为海淀区学科带头人教师有2名;海淀区区级骨干教师有1名;海淀区优秀教师有2人;评为海淀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有1人;评为海淀区师德先进个人有1人。在参加海淀区幼儿园第四届“童心杯”幼儿素质教育教师征文活动有5位教师荣获征文二等奖,有9位教师荣获征文三等奖。在年终幼儿园及家长、幼儿评选的“师德标兵”中有10位教师荣获光荣称号。教师们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换来了幼儿园累累硕果和丰厚业绩。

大会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是王书记的新年的寄语和“幸运之星花落谁家”的活动。王书记转达了后勤集团领导对幼儿园教职工们辛勤劳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感谢教职工们为大学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王书记希望幼儿园教职工以争创市级示范园为契机,锻炼队伍、提高能力,为幼儿园更上一层楼继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龙腾虎跃辞旧岁,金舞银蛇又一春。幼儿园教职工将举全园之力,争创北京市示范园,为园所腾飞贡献力量。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