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幼儿园召开新学期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16:34

幼儿园职工代表大会是全园教职工民主管理、平等交流的大会,是教职工实施民主权利的大会。为此,在每个新学期到来之际,幼儿园都会按计划召开全园职工代表大会,征求教职工民主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为幼儿园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

2014年3月26日下午,新学期职工代表大会在幼儿园会议室如期举行。幼儿园职工代表大会由工会主席彭竞主持,按照职代会的程序,先由任小平园长向全体教职工代表发布《幼儿园工作计划》,请各位代表对园计划的可操作性进行审议并发表自己的看法。任园长从幼儿园保教工作、卫生保健、安全管理、制度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职工代表认为新学期的工作计划非常全面,每一项内容都很具体,可操作性强。

接着由彭主席向职工代表反馈上学期职工代表所提议案的落实情况。幼儿园根据职工代表的15项议案,依据幼儿园的条件因地制宜地进行落实,职工代表们都非常满意。

最后由职工代表将各部门征求的议案提交大会。本次职代会共提议案12项,所涵盖的内容包括管理类、保教类、后勤类等相关事宜。

依法办园、民主管理、凝聚人心是北航幼儿园始终坚持的管理理念。幼儿园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每学期的职代会,非常严谨地对待职工们的建议和意见。希望通过职代会使全园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共同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