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迎接市级示范园的挑战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08:12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是靠每一名党员爱岗敬业的精神展现出来的,是靠每一个支部肯打硬仗的作风显示出来的。对于幼儿园党支部来说,迎接市级示范园的考核,就是一场硬仗,是全体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平台。

幼儿园自2012年10月开始,就积极筹备申报市级示范园的各项工作。园党支部结合筹备详情,找准时机、把握方向,积极做好党员教师的政治思想工作。

2012年11月30日上午,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同志如何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作用,为迎接市级示范园的考核做努力”的讨论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洁主持,幼儿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讨论动员会上,陈书记根据幼儿园近期接受视导的情况,向党员同志们讲明当前幼儿园所面临的困难。幼儿园在白手起家的情况下要达到市级示范园考核的标准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只要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发挥肯吃苦、不畏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带动积极分子、共青团员、教职工们共度过难关,相信我们这场硬仗一定会取得胜利的。

任园长从全园整体发展水平出发,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有大局意识,有共度难关、众志成城的决心。同时,任园长结合专家指导意见和园所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全面考虑教育实施的过程,做好每天的日常管理工作,成为群众眼中的榜样,带动身边青年教师共同迎接市教委专家的检查和考核。

刘副园长从提升全园保教发展质量的角度表示,要以身作则,带领保教人员研读、学习、深化《纲要》和《快乐发展》的精神,灵活运用理论知识,高效快捷地使用教材,丰富班级各部环境及区域材料,为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快乐发展奠定基础。

讨论动员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在硬仗面前冲锋在前,要发挥每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积极配合幼儿园做好各项工作,为市级示范园的考核做贡献!

幼儿园将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硬仗面前不气馁、不言败、不退缩,竭尽所能克服各种困难,让幼儿园的明天更美好!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