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幼儿园召开申报市级示范园动员会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09:22

北航幼儿园新园落成是幼儿园历史的风景线,是园所发展的里程碑。五十八年的风风雨雨让幼儿园逐步走向成熟与壮大。在新的历史任务的召唤下,幼儿园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勤于实践,学习优秀园所的管理理念,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2012年10月30日周六上午,幼儿园召开申报市级示范园保教部门动员会。会议由园长任小平主持,任园长从四大方面诠释了申报市级示范园的意义和必要性。

首先,北航幼儿园能跨入市级示范园的行列,对北航幼教人来说无比的自豪与骄傲。能成为市级示范园的一份子,就意味着能站在更多巨人的肩膀上看幼教发展,能快速提升园本教育管理水平。

其次,在申报示范园的过程中,保教人员专业水平将得到突发猛进的发展。幼儿园受过渡期办园条件的限制,教育教学诸多方面受到一定影响。搬入新园一切工作走入正轨,保教人员在申报市级示范园的过程中将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学习与培训,从而提高幼儿园整体工作水平。

第三,申报市级示范园的过程也是快速提升园所文化的过程,同时也是提高幼儿园管理水平的过程。园中各级各类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得到磨练,从而为幼儿园可持续建设打下扎实的基础。

最后:申报工作的落实将为幼儿园带来经济上的改善,教职工们的生活水平也将有所提高,幼儿园办园条件也会得到进一步改善。

但是,任园长也强调,在多重利好机遇的面前,保教人员还要做好吃大苦、流大汗的准备。因为每一次的上台阶都是一场硬仗,幼儿园保教队伍要经得起捶打,经得起磨练,要有百折不磨、甘于牺牲的精神,为幼教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动员会上,全体保教人员一致表示,愿与幼儿园同心同德,同甘苦共患难,为迎接挑战而共同奋斗!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