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校领导检查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
作者:系统超级管理员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15:24

6月18日上午,副校长魏志敏在校医院院长霍照南、总支书记白致明,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慧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梦丽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幼儿园,对园所手足口疾病防控、传染病预防措施、卫生消毒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巡视和督导。

在幼儿园园长的陪同下,魏副校长及同行人员走进混龄三班,详细查看了班级晨午检记录本、因病缺勤记录表,并询问了班级幼儿出勤情况,了解保教人员消毒流程。魏副校长特别针对有关手足口防病宣传内容进行询问,校医院儿科大夫卢燕从手足口发病、预防、控制等方面向魏副校长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

进入六月,严防传染病、高控手足口成为幼儿园的卫生保健重点。为了让孩子们安全度夏、健康度夏,幼儿园从月初就进行了保育消毒培训、召开了班长防控疾病保健会,并针对手足口疾病的预防向各班教师提出严格的管理要求。在每日卫生保健巡查、晨午检监管、因病缺勤跟踪记录等方面,幼儿园主管领导和各班教师都做到严把传染病的流通渠道,为孩子们营造健康、温馨的生活环境。

经过巡视,校领导对幼儿园的疾病防控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与认可,同时也希望幼儿园在传染病预防和控制上,做到严把、严守、严查疾病,不让手足口等传染病影响孩子们的健康。

一直以来,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得到校领导、后勤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作为育人机构,幼儿园将稳扎稳打、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保健、保育与教学管理工作,让孩子们在翻建过渡的特殊条件下,快乐、健康、幸福地成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