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开学第一天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10:59

沉寂了一个假期,安静多日的幼儿园又迎来了可爱的孩子们。在九月初开学的日子里,幼儿园又变成了开心、欢乐的海洋。

2012年9月3日,幼儿园的操场上熙熙攘攘,孩子们和家长们相互牵手,一起走进幼儿园大门。园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们也早早地来到幼儿园,用微笑、用行动、用语言欢迎着开学第一天的孩子们。

喜庆、靓丽的开学宣传海报,欢迎着每一位幼儿,整洁、干净的教室等待着每一位幼儿,亲切、和蔼的老师问候着每一位幼儿。在有序、温馨、舒适的校园里,每一位家长的脸上带着笑容,每一位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快乐的一天开始了,开心的一学期开始了。虽然在九月幼儿园还在过渡用房中生活,但在不久的将来,当崭新、现代、一流的新址启用后,孩子们的生活将会更加温馨、更加自主、更加快乐。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幼儿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