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后勤集团领导来幼儿园检查开学前的安全工作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11:13

安全生产重如泰山,勤检严查防患未然。开学前夕,幼儿园在逐步完成新址回迁任务的同时,不忘过渡用房的安全生产和安全自查,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

2012年8月31日上午,后勤集团的领导们来到幼儿园,检查开学前夕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在任小平园长的陪同下,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慧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赵晓峰及各级领导走进幼儿园教学班,视察活动场地和即将竣工的幼儿园新址,在听取任园长的汇报后,张慧渊总经理提出:要在新址回迁前的过渡时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地生活,让家长们更加安心地工作,努力为社区解决入托问题,为新址回迁做好准备。

任园长代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一定坚守岗位,顺利完成翻过渡的最后任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孩子和家长。

安全工作始终是幼儿园的保底工作,自查互查也是幼儿园落实安全任务的重要途径,为孩子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也是幼儿园首要工作。全园教职工们将始终如一地坚守岗位,落实安全要求,营造和谐地校园氛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