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走出去,幼儿园派教师学习优秀园所班级环创思路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11:21

“走出去,请进来”的培训模式一直以来是幼儿园提升教师业务水平的重要方式。在即将到来的回迁新址的关键时刻,幼儿园再一次组织各班老师走出去,参观北京市市级示范园——国防大学第一幼儿园,借鉴示范园的办园风格和装饰理念,为北航幼儿园新址回迁及室内布置积累素材、寻找灵感。

国防大学第一幼儿园是我园“手拉手”姐妹园。此次参观学习得到国防大学第一幼儿园园长和全体教师们的大力支持。老师们非常珍惜参观学习的机会,她们在参观过程中,从班级室内整体布置、装饰风格入手,仔细品味制作者的设计思路;在区域划分和角落装扮上,老师们认真学习、揣摩斟酌各件物品在区域、角落中所发挥的教育作用。此次外出参观教师们从艺术欣赏、造型构图、主题创意等不同角度进行分析、总结和梳理,从幼教专业水平角度思考,为新班级环境布置的创新奠定基础。

相信,在姐妹园的鼎力协助下,北航幼儿园在新址回迁和管理运行上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