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画笔描绘美丽幼儿园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 11:30

画笔描绘美丽幼儿园

——北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学生在幼儿园进行社会实践

北航幼儿园新园建设的各项工作不仅牵挂着近千名入托家长们的心,同时也牵动着热心幼教事业、关注幼儿园发展的大学师生员工们的心。北航幼儿园自回迁至搬入新园后,各项细节工作还在逐步落实,各项设施设备的完善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2012年9月中旬,北航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100741班的班主任肖立峰老师得知幼儿园新园的围墙需要进行装饰和彩绘时,就主动召集全体同学,承担起绘制围墙的艰巨任务。北航幼儿园新址占地面积一万平米,园中新建围墙就达到400平米,100741班的同学们根据北航幼儿园特色,结合幼儿园童真童趣、情趣相间的特点,为幼儿园的围墙装饰设计出“飞行发展简史”“民间飞天童话”“北航发展历程”“航空航天发展”等卡通动漫式的造型。

从9月中旬至10月初的日子里,同学们边上课边绘画,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悉心绘制幼儿园的壁画。烈日当头,同学们不觉辛苦;浑身油彩,同学们更觉自豪。20多天过去了,同学们用智慧、用劳动、用爱心将生冷坚硬的水泥墙面变得童趣盎然、生动活泼。20多天的社会实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创造的幸福与喜悦,累并快乐着。在此,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向100741班的班主任肖老师和全体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力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北航大学校团委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关心幼儿教育事业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职责,关注北航幼儿园的发展是每一位大学教职工的期望。北航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们将借开园庆典和校庆60华诞的历史时刻,以崭新的风貌向着现代化、科学化、特色化、品牌化的方向迈进。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发挥载人航天“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向着北京市示范园的目标进军!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