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幼儿园迎接海淀区联合视导组的检查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08:52

幼儿教育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始终激励着幼教工作者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作为北航幼教人,在教育改革大潮中,把稳机遇,迎接挑战,向着市级示范园的目标迈进,是提升幼儿园管理水平,可持续发展保教工作的契机。为此,北航幼儿园在回迁、开园、庆典之后立即迎接海淀区联合视导组的检查,为走好申请市级示范园的每一步奠定基础。

2012年10月25日上午,由海淀区学前科、幼教研、群保科三部门领导联合组成的视导组来到北航幼儿园,为幼儿园申请市级示范园做第一次联合视导工作。

幼儿园园长任小平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热情迎接视导组的领导们,同时以走班巡查、工作汇报、反馈交流的方式,接受检查和指导。

首先,视导组的领导视察了小一班、婴四班、混龄一、二、三班和大一班的室内环境、区域设置、主题墙饰和幼儿生活过渡环节。在巡查的过程中,视导组的领导们感受到北航幼儿园教职工们积极工作的热情,但同时也指出班级环境创设的不足与误区。接着,任园长从园所文化、特色建设和申请示范园的筹备工作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视导组的领导们从各自所管辖的范畴对北航幼儿园申报市级示范园的前期准备工进行梳理、规划、指导,并协助幼儿园制定出分阶段落实的具体任务。

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详实、全面地记录各部门领导所提出的整改意见,并针对当前幼儿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幼儿园从园所管理、保教工作、卫生保健、部门协作等几方面制定阶段计划,逐级逐步落实视导组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幼儿园整体质量的快速提升奠定基础。

北航幼儿园将以申请市级示范园为契机,以提升园所文化质量为宗旨,全面、高效、扎实地做好保教工作,向着现代化、科学化、特色化、品牌化得办园方向迈进!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