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幼儿园顺利完成市教委财务审计工作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08:52

幼儿园的发展离不开教委领导的支持与协助,离不开教育经费的投入。北航幼儿园自2010年翻建过渡至今,在办园条件及各项教育教学改善方面均得到上级部门教育经费的支持,幼儿园严格按照审计部门的要求,使用好每一笔教育经费,把握好使用权,最合理地利用专项经费为幼儿园的发展奠定基础。

2012年11月9日,幼儿园接受北京市教委办园达标专项资金的审计工作。幼儿园园长任小平、党支部书记陈洁和园财务人员向审计部门的工作人员提供了详实、准确、全面的报表资料,认真接受市教委的检查。

经过整整一个上午的仔细核对,幼儿园财务人员提供的300万专项资金相关报表及各项合同,全部手续完全符合市教委的审计要求,北航幼儿园顺利地完成了办园达标专项资金的审计工作。

幼儿园回迁至新址后,财务室的工作人员承担起各项教育教学设备的配置、登记、核对等工作。全园25个教学班的电教设备、日常电器和各类玩教具均已到位并正常使用。300万教育资金的投入为幼儿园整体办园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更多的默默无闻的教职员工的支持,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北航幼儿园的明天会更好!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