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幼儿园邀请专家讲解活动区的设置与指导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09:01

北航幼儿园的发展只争朝夕。自回迁至新园后,幼儿园时刻不停地迈着前进的脚步。园领导在统筹安排新园适应的各项工作时,将迎接市级示范园考核的工作放在幼儿园整体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接受视导、邀请专家讲座、双休日加班布置环境已成为一线教师的常态工作,全体教职工的唯一信念就是做好各项工作,为市级示范园的视导与检查做好准备。

2012年11月5日中午,幼儿园为提升教师们科学设置活动区的水平,合理投放区域材料等专业能力的要求,特别邀请海淀区幼教研究室的吴彩红老师,为全体教师进行《活动区创设与指导》的专题讲座。

吴老师从活动区创设的基本要求、活动区材料投放与环境创设两大方面为教师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PPT演示文稿的讲解中,教师们学习到活动区设置的科学性原则,并结合照片进行分析、总结和归纳。短短的2个小时,教师们更加理解活动区设置的重要性,认真、仔细地记录吴老师所讲的内容,为今后班级活动区的设置与指导做好准备。

为完成2013年市级示范园的考核工作,幼儿园从现在就开始梳理各项工作内容,从活动区设置、环境布置、材料投放、教育指导等多方面提升教师的育儿水平,以科学、合理的方法落实各项原则,让孩子们在幼儿园得到更全面、更健康的发展。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