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开心自助餐 快乐庆六一
作者:徐莎点击数: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6日 08:28

 

2016年5月30、31日,6月1日连续三天,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全园幼儿自助餐品尝活动。近800名幼儿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中,在营养、丰富的美食面前,享受着食堂叔叔、阿姨们为孩子们送上的美味礼物,在欢歌笑语中尽情品尝着幸福的味道!

为了让自助餐能够在孩子们中受到更多的欢迎,保健室的大夫们集思广益,为幼儿制订了即符合营养要求又受幼儿喜爱的自助餐食谱。考虑到有部分幼儿对某些食物过敏,我们又贴心的准备了其他花样的食谱供这些幼儿选择!

五彩面、美味土豆泥、荷塘小烧、咖喱豆腐鱼、南瓜鸡粒…在一道道营养丰富、香甜可口的美食面前,孩子们拿起小勺和夹子自主、有序地排队取餐,不仅试着按照自己的心愿去选择,而且学习荤素搭配、细嚼慢咽等健康科学的进餐行为,同时在遵守规则、多次少取中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北航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向可爱的孩子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愿北航幼儿园的孩子们开心、快乐每一天!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