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浓浓中秋情,快乐分享时
作者:徐莎点击数: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09:05

中秋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北航幼儿园中秋节的庆祝活动如大家庭般充满欢声笑语,充满温暖爱意……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感受中秋节蕴含的传统文化内容,了解中秋节的由来,体验家家团聚的快乐,幼儿园各年龄班的老师们结合幼儿特点,展开“迎中秋”系列活动,为孩子们献上了独具特色的“节日大餐”。

在“月儿圆圆”的活动中,小班的孩子们和老师一起说儿歌,做游戏、画月饼,感受中秋节的习俗;从“嫦娥奔月”的故事里,中班的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和传说,并对登上月球、探索月球产生浓厚的兴趣;《爷爷为我打月饼》、《静夜思》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和古诗让大班孩子们不仅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体验到中秋节的团圆氛围。

彩泥捏月饼、动手画中秋、宫灯结彩乐、张贴心愿卡…浓浓的过节氛围更是吸引着热心妈妈们的参与。她们带来了游戏,分享着快乐,和孩子一起感受故事节日的喜庆和甜蜜。

幼儿园食堂师傅们结合“中秋月儿圆、月饼香又甜”的主题,精心准备中秋食谱,加班加点烘焙月饼,让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品尝香甜可口、营养美味的“爱心月饼”。一块块小小的月饼,让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的心团圆在一起、幸福在一起。

节日里我们用独特的方式陪同孩子们感受喜庆,在今后的日子里,北航幼儿园的教职工们将继续与家长们陪同孩子们一起度过春夏秋冬的每一天,真正将教育融入到孩子们的每一个节日中。

北航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