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作为卫生保健示范园面向全市开放观摩
作者:马臻点击数: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6:15

2016年10月21日,北航幼儿园作为2016年全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示范单位,面向北京市全面开放。北京市卫计委老年与妇幼健康处张杨、北京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孔原元、副主任陈雪辉、海淀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彭振耀、保健部副主任张良芬、儿童保健科主任袁全莲,以及北京市、海淀区卫计委、各区县托幼机构代表单位的相关领导一行五十人对北航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交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军锋副书记对前来观摩的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航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指出,幼儿园作为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服务北航教师子女启蒙教育的任务。近年来,随着国家和社会对学前教育越来越高的要求,学前教育的办学质量成为吸引高端人才的重要因素。学校对基础教育十分重视,加大力度支持提高幼儿园办学条件和水平,相信在各级单位的支持下,幼儿园有更大的担当,与大学发展速度相匹配,成为我国学前教育的领跑者。

幼儿园园长彭博就园所卫生保健工作,尤其是健康教育创新的教育模式做了专题汇报。随后,各级领导实地查看园所环境、进班观摩教育活动,考察我园卫生保健各项工作情况。北京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孔原元主任、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彭振耀院长对园所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指出幼儿园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大学资源,科学的、有针对性的制定教育方案与计划,创新教育方法,希望能够继续开拓创新并向全市推广。

我园教师和家长共同创编和演出的《牙细菌大冒险》、《闹闹和精灵》健康教育童话剧,现场反应热烈,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幼儿园将以此次北京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观摩为契机,夯实卫生保健基础工作,持续探究健康教育新方法,为孩子们提供精心的保育和优质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北航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