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乐享工作,悦健生活——北航幼儿园2016年秋季团队建设活动
作者:马臻点击数: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16:52

十月的北京秋高气爽、景色宜人,北航幼儿园于26日和28日两天在保证幼儿园正常工作的情况下,由党支部与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分批进行了秋季团队拓展建设活动。

此次团队建设为教职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情感的机会,旨在促进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且徒步与游戏活动能有效的督促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认识到身心健康是工作的基础条件。活动期间分别有园内领导带队,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现场一切井然有序、气氛活跃。

秋季的奥森公园在灿烂的阳光下染成了金色,从一开始在冷风中瑟瑟发抖,到后来的徒步进行时的大步流星、意气风发。徒步之后大家分组进行了手牵手钻圈、海底捞月和蛟龙出海的团队游戏,组内团结一致,积极地参与游戏,集体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着。之后的自由活动时间,大家三五成群的在银杏树丛中互相拍照,拥抱自然,一张张笑脸在金色的海洋中绽放。 

在大合影的“咔嚓”声中,此次团队建设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丰富有趣意犹未尽,眉眼之间尽显轻松、畅快之色。在之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将团队精神运用到生活中去,更加努力认真工作,坚持不懈的为教育事业而奋斗。北航幼儿园也将不断的为教职工们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有序的开展,让我们共同期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