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获评北京市餐饮服务单位
作者:点击数: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0:41

食品安全量化分级最高等级(A级三星)

2016年11月23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处闫强等一行专家对幼儿园食堂量化分级等级进行审查评定。北航幼儿园园长彭博、党支部书记兼副园长陈洁、保健主任陈永霞等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A3星认定标识与“明厨亮灶”系统

专家组来到北航幼儿园,经过特色科学连廊时被新安装的“明厨亮灶”实时监控视频系统吸引,通过大厅的实时监控视频能够及时看到后厨加工场所的卫生状况和厨师操作情况,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专家组进入深入食堂粗加工、储藏室、面点间、烹饪间、切配间、冷藏室、消毒室、分餐间和库房九个操作区域,深入了解我园采购验收、加工制作、分餐、储存保管、清洗消毒、场所环境和设施设备等重点工作管理环节。现场检查之后,由园领导向专家组具体介绍了我园食堂工作情况,向专家组展示食品管理各项制度、记录及管理流程,专家组从多方面考察了解我园食堂工作。  

专家组检查食堂内部环境

通过现场检查与资料查阅,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北航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对完备的硬件设施设备与规范、完善的食堂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们认为,北航幼儿园食堂符合食品餐饮国家行业标准,高分通过优秀等级“A级三星”评定。这标志着北航幼儿园食堂达到北京市食品安全最高级别,成为花园路、学院路七百多家餐饮服务单位中唯一一家“A级三星”单位。

幼儿园食堂设备

去年,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北京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办法(试行)》,对本市所有餐饮企业重新进行分级评定,“A级三星”即是管理量化分级评定等级中的最高等级。北航幼儿园在充分理解、把握相关标准的基础上,认真贯彻新的规定,不断提高标准、完善制度、加强监管、优化环境。自今年3月起,陆续通过了花园路食药所、海淀区食药局的前期评定,为此次“A级三星”评定奠定基础。

“A级三星”等级认是上级单位对北航幼儿园工作的充分认可,幼儿园将不懈努力,争取再创佳绩,为幼儿提供安全可靠的饮食保障,让孩子们在北航幼儿园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充满美好记忆的幸福童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