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我这么可爱 要保护 不要伤害——大四班“国际海豹日”活动
作者:许永霞点击数: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10:17

前言:海豹是海洋哺乳动物。在北半球,他们的肉是当地居民的食品,油可用作燃料,皮用来裁衣。它在科学和医学上也有重大价值。但是由于滥捕乱猎和海水污染,现在,海豹的种群数量在急剧下降。为了保护海豹这种珍稀动物,拯救海豹基金会在1983年决定每年的3月1日为国际海豹日。

今天是2018年3月1日,开学的第一天,大四班小朋友在老师的组织下一起参与了纪念“国际海豹日”的活动。

孩子的画面中,水是那样的湛蓝、阳光是如此的璀璨,孩子们眼中的海豹一个个憨态可掬,顶石子、玩小球、打电话......想到可爱的海豹,孩子们的脸上就洋溢起灿烂的笑容。愿我们交给孩子们手上的世界,能够永远承载这份灿烂。

北航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