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十二月创新食谱——鱼米豆花
作者:张营湖点击数: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5:49

本月为幼儿推出一道创新食谱-----“鱼米豆花”。小朋友们将在十二月份品尝到,希望幼儿届时能够喜欢。

此菜口感鲜滑软嫩,营养价值高。

鲷鱼是海鱼,这种鱼类肉质鲜美细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胶质,而且没有刺,特别适合生长需要的儿童,改善人体的新城代谢。豆腐软滑,并含有丰富的铁、钙、磷、 镁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除了有增加营养、帮助消化、增进食欲的功能之外,对儿童牙齿、骨骼的生长发育也颇为有益。

主料:鲷鱼、玉米、甜椒、内酯豆腐

配料:鸡蛋、葱、姜

做法:

1、将内酯豆腐切小方块,放入盘中。

2、将鱼切成小丁,裹上全蛋淀粉,锅内放油,待油温升至七成时,将鱼丁炸好,捞出。

3、姜切米,甜椒切丁,小葱切米,锅内留少许油放入姜米,葱白爆香,放入鱼丁,玉米,甜椒丁,烧煮片刻,勾芡,淋在盘中豆腐上。

4、将豆腐入蒸箱内蒸5分钟,撒上葱花即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