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2019年五月创新食谱——奶香车轮饼
作者:张营湖点击数: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1:48

本月为幼儿推出一道创新食谱—“奶香车轮饼”。其味香远,入口丝甜,外形诱人。小朋友们将在五月份品尝到,希望幼儿届时能够喜欢。

面粉富含10%——13%的蛋白质,高于稻米。除富含蛋白质外还富含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除热止渴的功效。芝麻营养价值非常高,补钙,降血压,乌发润发,养颜润肤,增加细胞免疫。牛奶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还富含人体每日必须的钙、锌,维生素B12B2以及碳水化合物,全脂牛奶含脂量保证在3.5%,这些都是有利于人体的消化和吸收的。

主料:面粉 牛奶  黑白芝麻  

配料:棉白糖  酵母

做法:

1、准备黑白芝麻,压碎,加入糖,备用

2、面粉里加入牛奶、酵母慢速打匀至面团状。

3、将面团盖上保鲜膜,发酵至两倍大。

4、发好的面团取出放到面板上,揉匀,排气。

6、擀成薄薄的长方形,放上黑白芝麻碎,均匀摊开。

7、卷成卷,切成手指粗细的宽度,醒发10分钟。

8、饼铛刷油,放入饼,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