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感受新时代中的北航骄傲--北航幼儿园全体教师参观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
作者:点击数: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4:36

     

 

     为了继续深入挖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特色"星空课程"资源,更好的激发教师的归属感与四爱精神,北航幼儿园全体教师于2018年3月22日与23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信息网络部工程师王建明老师指导下,分批次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近距离实地学习了航空航天科普知识,接受了作为北航人的爱国爱校教育。北航幼儿园业务副园长刘冬梅组织并参与此次培训。

 

 

     王老师的讲解切实从北航幼儿园教师的角度出发,以代表北航人成就的展品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展品的特点及背后的故事。北京一号轻型旅客机、北京二号探空火箭、无人侦察机,长征火箭、神舟飞船、北斗系统以及航空发动机等等,一件件具有伟大价值与成就的展品,体现了北航"敢为人先"的精神,也体现了我国航空航天技术发展的先进性和领先地位。一例例真实的数据与事实,讴歌了陆士嘉、林士谔、高歌、宫声凯等多位北航科学大师,赞美了北航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真实地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北航人的骄傲和自豪。


       

     探究航空航天特色课程,深入挖掘大学资源让教师先行。经过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的参观体验,切实提升了身为北航幼儿园教师的专业知识素养,增强了对本校本园的热爱与归属感。这个春天,北航幼儿园的孩子们将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走近每一件真实的航空航天器身边,去聆听那背后的故事。教师也将把今日的所学所感生动形象地传递给幼儿,把幼儿培养成"爱祖国,爱航空,爱航天,爱北航"的"四爱"小小北航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