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携手共建,共同发展”——两支部共建活动纪实
作者:江欣如点击数: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6:53

在喜迎建党97周年之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党支部与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二支部开展“携手共建,共同发展”支部共建活动,以教育者特有的情怀与方式,践行党员义务,携手共创未来!

 

 

2018年7月5日上午,北航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着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二支部的党员老师们。同时,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支部情况和人员组成,北航幼儿园彭博园长将园本课程的建构与发展用简明扼要的语言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

双方介绍到会人员

彭博园长讲话

如何做教育?如何做好学前教育?是两个支部共同追求的目标。北航幼儿园小四班党员孙月萍老师就以绘本教学展示的方式向大家展现教与学之间的关系。而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二支部党员方卿老师则以《幼儿园绘本阅读教学活动理念与策略》为题,为全体党员老师诠释了自己对绘本阅读的理解和思考。两位老师的精彩发言感动着在场的老师们,同时她们也以自己对学前教育的热情感染着全体党员。

 

孙月萍老师做绘本教学活动展示

方卿老师做《绘本阅读教学活动理论与策略》讲座

相聚短暂共建深,携手教育党员情。在两个支部的交流互动中,共建活动接近尾声,两支部党员们的依依惜别之情也将化作学前教育携手之力,为北航幼儿园与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的共同发展开创未来!

会后全体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