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新血液 新力量——北航幼儿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江欣如点击数: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7:20

2018年12月5日,幼儿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在雄壮的乐曲伴奏下,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高唱《国际歌》。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支部委员刘冬梅主持,全部议程严格按照支部发展程序进行。

北航幼儿园党支部非常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始终秉承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有中一班黄静、小四班常雪峰、小五班居含莉、混三班赵雷四位老师。

在支部大会上,预备党员黄静、常雪峰、居含莉、赵雷四位老师认真宣读转正申请,总结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及个人不足。按照程序,支部委员和入党员介绍人分别介绍对四位老师的考察情况,并提出同意转正的意见和建议。然后,与会党员对其转正问题发表了意见,认为这四位老师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大家对这四位老师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她们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通过计票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对四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洁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说:“今天的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召开得非常成功。支部有了新鲜的血液,也给我们大家带来了非常大的工作动力。今天大家的发言发自内心的感悟。我们的工作是非常平凡的,幼儿教育工作繁重琐碎,但是每一位党员应该时常反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含义,时常回忆我们在入党时的宣誓誓词。我们的初心就是共产主义信仰,我们的模范作用、我们的努力学习就是让平凡的工作变得不平凡,让幼儿园的整体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这次会议,使新转正的四位老师和参加会议的积极分子们深刻认识到转正大会是自己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同时,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也为幼儿园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