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调查研究宣贯会
作者:江欣如点击数: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0:27

20191010日上午8:30北航幼儿园党支部依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表的内容面向幼儿园教职工代表开展调查研究主题宣贯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洁主持,全体办公会成员参加。

支部书记陈洁将幼儿园确定的调查研究主题“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内容向党员和代表们进行解读:北航幼儿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调研的方向是:1落实“四有”好老师要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方面;2调研的主题是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3主要内容是调研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4调研的对象是本园教师;5调研的问题:包括教师怎样认识师德师风、怎样看待良好师德师风与人民满意的教育之间的关系、如何理解“四有”好老师、如何加强师德自我修养等方面。

幼儿园党支部经过支委会的决议,将调查研究工作分为问卷星(调查问卷)和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座谈会的两种活动方式开展并落实。在宣贯会上,陈老师与参会人员共同重温《北航幼儿园师德建设》文件,从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十五不准”;师德培训制度;师德宣传制度;师德检查制度;师德考核制度;违反师德行为惩处制度;师德监督制度;北航幼儿园关于师德建设的几点补充内容;各部门、各班级师德管理记录表的11个方面进行温习,让老师们再一次强化北航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幼儿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于1012日(周六)下午2:30召开“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座谈会,邀请党员、班级各岗位代表、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共34人参加座谈会,从园所各岗各部进行全面调查和座谈,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推进和落实做好准备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