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园所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始建于1954年,历史悠久、底蕴丰厚。隶属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占地面积10000平米,建筑面积7000平米,绿化面积近3000平米。开设大、中、小、混龄25个教学班,教职工120余名。
    北航幼儿园于2001年通过一级一类验收,2002年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以小组第一名成绩通过北京市示范园验收。现为北京市示范园,北京市食品卫生最高级A级三星单位。

为切实提高办园质量,北航幼儿园逐步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保障体系,培养了一批保教水平过硬,师德高尚的师资队伍,建立了公平、有效的管理机制,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先进集体,北京市食品安全最高级类、北京市卫生保健示范园、海淀区园本培训示范基地、海淀区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先进集体,海淀区教师培训工作先进幼儿园等荣誉,稳中求进、不断创新。

为切实促进幼儿发展,北航幼儿园传承大学崇尚道德品行、追求科学真理,探索客观世界的发展规律的办学理念,遵循“崇尚师德、踏实勤奋、传承文化、求真拓新”的办园理念,突出航空航天特色元素,形成了“健康、科学、文化”三位一体的课程体系和“培养幼儿身心健康,兼具科技与人文素养,传承中华文化、适应现代社会、探索未来世界”的课程目标,从而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