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教学设施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09:5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创建于1954年,占地面积一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园内设施配套齐全. 给孩子们创设了良好的生活和游戏的环境。

2012年北航幼儿园将建成设施一流的现代化幼儿园。新园五座教学楼中包括资料室、资源室、保健室、小礼堂、宽敞明亮的现代化配餐室和消毒室,班班配齐电脑、空调、电视、录音机、钢琴、电子琴等。户外设置攀岩、多功能教室等设施一流设施。为给孩子们创设良好生活、游戏的环境,园内将实现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五颜六色的多功能大型组合玩具为不同年龄的幼儿提供走、跑、跳、投、钻爬、平衡、攀登的基本运动,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