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实验学校党委书记一行到幼儿园调研座谈
作者:马臻点击数: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7:19


2023年2月23日,北航实验学校党委书记马树微与北航实验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凌薇薇一行来北航幼儿园调研座谈。北航幼儿园园长彭博及全体园长办公会成员共同陪同列席。


彭博首先代表幼儿园对马树微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北航幼儿园的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幼儿园队伍建设的成效、“红色、蓝色、绿色”三色课程体系的理念与实践成果及本年度工作计划。


之后,马树微参观了幼儿园大厅连廊,教室设施、操场、欢乐谷以及种植园地,亲切与一线教师交谈询问班级情况。同时考察了幼儿园周边环境,对进一步办园环境改善提出建议。


马树微表示,能够看出,近年来幼儿园办园质量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成绩显著。园所发展定位明确,管理体系完善,队伍结构合理、充满活力。课程理念先进,具有鲜明的园所特色。今后,幼儿园需要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加大引育骨干教师力度,为建设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持续发力,为学校做好支撑保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