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求真早教开班季 快乐共享促成长
作者:江欣如点击数: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08:39

早春三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在一派春景映入眼帘之季,北航幼儿园求真早教班也开启了新的教育旅程,与可爱的宝宝们、与他们的爸爸妈妈们一起携手,共同分享快乐,共同幸福成长!

2017年3月25日和26日两天,北航幼儿园求真早教班的老师们,迎来了宝宝和他们的家长们。大家齐聚在幼儿园多功能厅,为求真早教开班仪式而欢呼着、跳跃着。童话剧《不爱洗手的小猪》将开班仪式的大幕拉开,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童话剧即活泼可爱又具有教育意义,让宝宝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讲卫生、勤洗手的好习惯。米卡人偶的助兴让活动一个高潮接着另一个高潮。宝宝们在认真观看米卡视频和医生讲解时,知道在什么时候要洗手和洗手的具体方法。

北航幼儿园求真早教班将继续坚持落实“家教结合,育长成师”的教育理念,以主题化、目标化、系统化的教育内容为主导,更多面向家长,转变家长包办、高控教育行为,注重孩子的养成教育的培养,为宝宝自我服务能力的锻炼提供机会。同时,加强家长在求真早教课堂上的现场指导,延伸教育理念,转变教育行为,帮助家长积累教育经验,为宝宝适应新环境、顺利入园做好准备。

北航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