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趣味科学、共享未来”——北航幼儿园党支部联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马臻点击数: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4:31

北航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北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19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旨在以党建引领教学工作提质增效,提升教师科学素养,激发幼儿对科学的兴趣。材料学院副院长赵立东、党委副书记图们、材料加工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郑瑞晓及学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一行来到园内,与幼儿园师幼共同开展活动。

针对幼儿年龄特点,材料学院师生为孩子们带来了“神奇热电材料”、“记忆金属”、“盐水动力风扇”、“分子模型”、“3D打印”等一系列既具教育意义又适宜幼儿年龄特点的科学小实验。将深奥的材料科学原理转换为幼儿可理解、可操作、富有趣味的小实验,使幼儿在近距离观察中感受材料科学的神奇魅力。

神奇的热电材料

记忆金属

盐水动力风扇

3D打印技术演示

分子模型

随后,幼儿园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与材料学院的师生就幼儿园阶段科学教育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北航幼儿园园长兼第二党支部书记彭博对材料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望以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让幼儿在操作中体验前沿的科学技术成果,拓展孩子们的视野,激发探究兴趣,更好的培养动手操作能力。

材料学院副院长赵立东、党委副书记图们表示,将继续紧密围绕党建工作,让更多的科技成果走进幼儿园,为园所提供尖端科学教育资源,持续支持园所发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