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报名通知
作者:彭竞点击数: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09:54

各位家长:

根据北京市、海淀 区教委招生要求, 定于2021年6月3日至7月进行 2021年秋季幼儿招生工作。请有入园需求且符合以下条件的幼儿家长,按照通知要求进行报名登记:


一、招生范围:

(一)我校事业编制

教职工二代子女,含我校博士后子女、劳动服务公司子女。

(二)户籍在北航的我校事业编制教职工直系第三代子女,含我校劳动服务公司职工三代子女。


二、年龄要求:

招收3 周岁至6周岁适龄儿童,其中小班招收出生日期在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


三、报名流程:

1、网上信息采集:(2021年6月3日6月17日)

家长登录“北京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完成网上信息采集、入园意向填报及材料上报工作,填报完成后打印《北京市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 (备注:服务采集对象为 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幼儿)。

登录方式:登录海淀教育:http://www.bjhdedu.cn,点击图标“上幼儿园”点击“我要报名”即可登录适龄儿童采集服务系统 。

2、请符合条件的幼儿家长登录北航幼儿园网站(http://yey.buaa.edu. cn),在幼儿招生栏目下载《 北航幼儿园入园登记报名表 》,并将 《北航幼儿园入园登记报名表》于 2021年6月17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 bhyeyzs@163.com 发送邮箱为家长联系邮箱,后续通知会发至该邮箱,请确保邮箱接收信息畅通 。

3、现场资质审核( 待通知具体审核时间段以短信通知为准审核材料详见附件 。)

4、办理幼儿入园手续(2021年7月)幼儿园完成审核工作后,入园手续工作将另行通知,请接到通知的幼儿家长按照要求来园为幼儿办理入园手续。


四、其他

1、请家长准确填写《北航幼儿园 入园登记 报名表》及《 北京市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避免信息有误延误报名时间 。

2、请家长按照招生时间安排,按时为幼儿完成线上信息采集及线下审核工作 。


五、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1、幼儿园 招生联系人:彭老师        咨询电话:010-82317163

2、“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技术咨询        咨询电话18610258049  18610258078 。

特此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

2021年年6月3日

附件一:北航事业编制二代教职工子女入园需提供如下材料:

一、幼儿户籍为北京市户籍所需材料

1、《北航职工二代 入园登记报名表 》(1份)

2、《北京市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1份)

3、幼儿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北航事业编制教职工校园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幼儿及其父母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如在编职工子女为非京籍,属于以下六类人员按照京籍幼儿对待,提供京籍幼儿所需材料:

1、父母一方为北京市户籍人员

2、在站的北航博士后子女

3、台胞子女

4、华侨子女

5、随军子女正在办理北京户籍的幼儿

6、父母一方有北京市 工作 居住证

三、如在编职工子女为非京籍,也不属于以上六类人员,除提供以上京籍幼儿所需材料外,还需提供如下材料:

1、房本或购房合同(租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1份)

2、父母一方北京市社会保险记录(1份)

3 、北京居住证及复印件(1份)

注:报名表、信息采集表、各类证件复印件均需家长在空白处签字。

附件二:北航事业编制三代教职工子女(幼儿户籍在北航)入园需提供如下材料:

1、《北航职工三代入园登记报名表入园登记报名表》(1份)

2、《北京市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1份)

3、幼儿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北航在职事业编制三代教职工提供校园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北航退休事业编制三代教职工提供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复印件空白处注明职工的工作证号空白处注明职工的工作证号。

6、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1)若户口簿可以体现直系三代子女关系,需提供幼儿直系祖辈、幼儿及其父母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1份)

(2)若户口簿无法体现三代子女关系,请提供公证书原件(1份)

7、如三代教职工的退休证遗失,请至离退休处开具北航离退休证明。

注:报名表、信息采集表、各类证件复印件均需家长在空白处签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