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与校保卫处、物业、消防维保等单位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作者:马臻点击数: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12:39

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园所安全防范工作,排除安全隐患,为师幼提供安全稳定的学习、工作环境,2023年8月31日,校保卫处、北航物业维修部,消防维保、电梯检测及相关人员,对幼儿园联合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幼儿园园长彭博及全体办公会成员全程参加了排查工作。

联防部门对幼儿园电路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安全及楼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幼儿园消防设施、电表电箱、楼道食梯、地下室、竖井等楼体安全等进行隐患排查,并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幼儿园针对建议提出整改方案,表示将认真落实每项安全工作责任,保障安全顺利开园。

安全是幼儿园开展“一日生活”的基石,幼儿园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做好开学前准备,于开学前对全园教职员工“分级分类”开展了安全培训,从安全疏散、消防安全、校门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带领教职员工重温安全疏散路线及疏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全体教职员工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并做了安全承诺;为了做好幼儿疾病应急处理工作,开展了新冠病毒“乙类乙管”以及高热惊厥应急处理培训;针对幼儿园保安工作的特殊性,邀请派出所警官进行了使用反恐器械的专项培训,提高保安员的专业技能。

幼儿园将落实北京市、海淀区教委、北航等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继续强化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筑牢安全红线,压实细化责任,高效统筹安全稳定发展,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绷紧园所安全这根弦,抓在日常、干在经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