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实验学校党委书记一行来我园调研开学工作
作者:马臻点击数: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2日 10:01

2023年9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北航实验学校党委书记马树微一行来北航幼儿园调研新学期开学情况,实地查看园所环境安全,并与老师们一起欢迎幼儿新生入园。北航幼儿园园长彭博及全体园长办公会成员一同参与了调研工作。

马树微书记实地考察了园所环境安全,包括连廊、教室、操场、楼体、食堂等先后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听取幼儿园目前面临的问题,对进一步改善办园环境提出建议。同时走进班级,看望新生幼儿入园情况,与一线教师亲切交谈、询问班级开学工作。

食品安全是幼儿园安全工作重点之一,马书记详细了解了幼儿园食堂运行情况、整体操作环境,以及食品原料、餐饮器具设施消毒、食堂人员组织架构等情况,对幼儿园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

安全是幼儿健康成长的基本保障,安全教育是一切活动的基石。新学期新起点,北航幼儿园将继续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全面落实安全保障制度,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