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培训助成长 安全奠基石——北航幼儿园做好各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马臻点击数: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21:45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北航幼儿园全园128名教职员工提前返岗,于2024年2月19日至21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全园教职工培训及安全检查工作。

248DDD

全园师德培训

师德师风是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北航幼儿园园长彭博首先对全园教职工进行师德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立足当下党和国家对教师发展的更高要求,从当下热点时事出发,引用桂海潮、张桂梅等先进人物事迹案例,勉励教职工恪守职业理想、坚守热爱与初心,将“择一事、终一生”的信念贯穿职业生涯,全园教师统一思想,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至育人全过程。

全园安全培训

全员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全园法律法规专项培训

为提高教师安全防范意识,幼儿园面向全园教职工开展系列安全培训工作。园长助理徐莎从环境安全风险点、安全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全园安全培训,并邀请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马桃、律师张玉平对全园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与法律法规专项培训。

各岗人员签订师德承诺与安全责任书

全园卫生保健培训

保育员培训

信息技术专项培训

为了更好地满足教职工个性化、专业化需求,幼儿园按各年龄部、各部门分级分类开展专项培训,使培训更具导向性、针对性,有效提升教职工业务能力。

中班部培训

60F265

食堂人员专项培训

北航幼儿园始终重视安全工作,园班子成员联合物业人员对全园消防设施、电表电箱、食堂及班级设施设备、环境等进行了全面安全巡查,确保园所顺利开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