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北航幼儿园召开团支部大会改选活动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8:44

2013年11月1日中午,北航幼儿园团支部召开全体共青团员大会,会议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陈洁主持。这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改选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团支部委员改选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团支部青年团员踊跃参与,投出了神圣的一票。陈书记结合幼儿园的工作向全体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相信团员青年在新一届委员们带领下,会更加团结,工作的开展会更加有声有色,团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幼儿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幼儿园团支部    任胜男

2013年11月1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