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消防安全知识多 小三班里学与做
作者:孟雨点击数: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09:37


 

11月9日是我国第27个消防日。小三班的宝宝们在幼儿园的组织下,进行消防演练,熟悉逃生路线,观看消防车喷射,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在孩子的眼中,世界是那样的五彩斑斓;在孩子心中,消防员叔叔是那么高大威武,也许长大后消防员就是他们的梦想。小三的老师们紧紧抓住这教育的契机,开展系列的消防安全活动:认识消防员职业;组织疏散演练;掌握基本动作要领等,帮助孩子们摘到梦想中的那颗星星。

因为,消防员是一面挡风墙 ,任凭风吹雨打意志坚强;消防员是一盏明亮的灯 ,在黑暗中重新照亮生命的希望。愿孩子们的生活处处充满阳光,幸福快乐相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