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主页
幼儿园按期召开园务会
作者:北航幼儿园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7:13

园务会是讨论决定幼儿园重大事情及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会议。为将幼儿园园务工作做细、做实,幼儿园领导班子广集民意,反复磋商,同时园领导站在园所发展的角度看问题,审议案,并按照会议流程召开幼儿园园务会。

2012年11月30日,幼儿园园务会在会议室内召开,各年级组及各岗位代表和领导班子成员针对职代会议案共同商讨,并对议案做出决议。

本次园务会共收集议案20篇,内容大致分为管理制度、分层培训、入职教育、职工奖励、住宿条件、生活管理六方面内容。园务会代表和领导班子逐条逐句地对议案发表个人观点,在考虑全园发展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和资源配置。最后,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达成共识,一致通过解决方案,并经由办公室整理后以书面方式向全园教职工公布结果。

幼儿园的管理以民主、和谐、发展为前提,领导班子在广收集、听民意、大讨论的基础上,与代表们共同解决问题,为幼儿园发展打好基础。

北航幼儿园 江欣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邮编:100191电话:010-82317163电子邮箱:yey@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建设维护:网络信息中心